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更新

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用华文来叙述生活更是少之又少。

最近我在忙什么呢?

其实也没有在忙,只是在周末时打打工,星期三和五教下补习而已。这个周末没有工作,所以应该是教妹妹读书吧。

放假两个月了,其实都没有做些有益的事。每天不是上网,就是睡觉,简直是升级版的猪(因为猪不会上网啊)。。。骇!!是时候检讨检讨了。所以决定了从今天起,每天要读一份报纸,看五页的英文书,和一则 [心灵鸡汤]的故事。下个星期如果周末再找不到工,就回去做SAMPLING的工。 (加油加油加油!!!)

对了,最近马来西亚的政治很混乱,赵明福的调查报告出炉了,证明是自杀。想必接下来这几天的新闻都会回绕着这课题吧。还有,709大集会的事件,我相信警方真的有滥权,但我也不认同示威者方面没有错。如果大家认为机会就能将政治的腐败连根拔起,就未免太天真了。政治的改革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,得靠人民的团结,不易的决心。哎,谈何容易呀。总之,就是一团糟啦。

还有阿,最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。。。Matt, Jenn, Wan shuangSuRimwei lin, jovie, pui yan, Kelvin, kk, allan , henry, leong, wan and jun yi. 还有个叫Jane 的,他们说我们像TWIN,因为行为举止很像。LOL

ELAINE

我要看哈里波特终极,希望宝贝快快得空陪我。。。。。 LOV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