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没什么,只想进来发泄一下下。

分手了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也许是因为我早已认清此结局,毕竟想要分手的念头,早已在去年年尾萌起,只是一直选着不说,以为我们之间还有挽回的地步。无可否认,我对他,的确有点儿愧疚,但是昨天与慈恩谈天以后,才发现这都是单方面的愚蠢。我一直以为是我做错了事,原来,错的不只有我。Anyway,我还是要感谢朋友们在这几天来的关心,谢谢你们。Muackz………. Love you all………


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。有些东西,明明自己很喜欢,也晓得自己一定能拥有他,但是就是没有勇气去表态。也许,是知道我与他,能共存相依的时间并不多,所以害怕将发生的离别,害怕自己会受伤,会伤心。又或许,是自己不够勇敢,不敢再去面对心里的感觉,害怕伤害自己,伤害他,伤害其他。


我是典型的巨蟹座女孩,做事总是犹豫不决。决定了要放弃,但当看见他的付出,却又不禁被感动了。好想逃离他,但却又会想起他。想伪装不在乎,却又被自己的言行举止给出卖。好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恨不下心肠,讨厌自己做不到自己的承诺。说好了在这尽省的时光里,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,不会让他早已决定的计划动摇,不会让自己成为他的绊脚石的。我,快疯了。快撑不下去了。还好我还有秋彤陪在我左右,才还没让不该发生的事发生。Thanks you girl.. thanks your support, I really appreciate about it.


今天玩了一些心理测验,放上来当笔记。(hehe



靈魂顏色:紫色

容易落入情緒的無間地帶象徵權貴的紫色靈魂,細緻,敏感,特別能瞭解靈性事物或是新時代的各種模式。紫色 靈魂自很小的時候就有離群獨居的念頭,有時甚至可能有逃避現實的傾向。對一些未知領域的事情會感到好奇和渴望理解。但往往過多的想法和領悟卻無法抒發自己 的情緒問題,這會將紫色靈魂的心情從高處拉回低谷,總是讓自己的心靈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。


任性指數是90

你的任性與孩子氣是身邊眾家親友皆知的,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一定會快速的遠離,打死都不願意輕易的接 觸。撒驕、耍賴是你最拿手的絕招,凡事先挑揀簡單輕鬆的來做,絕對不輕易的招攬責任事情,只要一不合你意,馬上就會大耍小姐少爺脾氣!


你的心靈黑洞是什麼----我的選擇: 螺絲起子


你的內在是完全沒有安全感的,希望有個人站出來說他要保護你,你需要的是能保護你的巨人,讓你覺得自己不 是孤單寂寞的,遇到事情都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,或是提供你經驗跟答案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