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梦游南强

**这纯粹是自个儿的梦,有点无聊,



昨晚“回”到南强了,是我太想念她吗?
HM。。。梦从食堂开始,对,就是那个我最爱的食堂,旁边有篮球场的,
那个时候应该是下午吧!因为我看见大大的太阳高挂在我头上。
嗯,那时候我在吃着面(哈哈,嘴馋,连做梦也在吃)
我先看到Evone,我肯定是她,因为她的妹妹跟她不相似,
我走了过去跟她聊了起来,可是她坚持说她是Evone的妹妹,
真是气死我了。

然后我去了旧校舍逛逛,
里头的摆设根我以前的很不同,现在的桌椅不像以往那么拥挤,
我经过第一间教室,他们在上英文课呢,(还是有很深的英文生字)
第二间,在上华语课,还有几位评估员在里面,
接下来,是在上音乐节,那些小学生很开心地在吹着笛子。

瞬间场景转变,我到了半新旧校舍,面向着楼梯口,
顿时想起以前乐队练习后常躲在那儿,跟朋友一起休息聊天。
然后我去了第一层,浮现在眼前的是6N班,
(嗯,我肯定那是我小四的时光,6N班应该在二楼,可是因为当时要建造新的大楼,他们搬到我的课室隔壁)
我看到了文耀,还有他的几个朋友(也可以说是猪朋狗友),都是我姐那一届的篮球校队队员,
还有,我看到杜水仙老师,她在我小六时是我的华语笔试的导师,多亏她,我的华语程度才能比其他来的好。

再往前走,终于抵达4K班,看到了邱老师,还有一些同学,有嘉敏,蓉蝉,家伟,俊伟等等
(糟了,开始想念他们了,不知何时何日才有机会在重逢相聚,
期待中。。。。。。)
然后我去了二楼的图书馆,里头还是老样子,柜子上放着满满的书,
走到图书馆的尾端,我看到我最爱地电视机和拥有白色绒毛的地毯。
以前呐,上完下午的补习课后,都会来这儿,
坐在地毯上看书,抱抱玩偶般的枕头,看看VCD,
回想以前,这里应该是我在小学时,其中一个拥有最多欢乐时光的地方
(其他地方包括食堂啦,课室啦,当然还有休息亭啦)

最后,来到了新校舍,可是里面除了桌椅以外,什么也没有了,
心,空空的,
到最后的最后梦醒了,发现自己的眼角湿了,
ERM。。。。也许最近太空闲了,常回想一些有的没得,所以才会梦到自己回到小学去。
怎么办,写这篇文章时都不晓得如何下笔,因为真的好想把梦里的一切都记录下来,
可是有一些景象,一些感觉很难形容。
终于明白有些事只能自己体会,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,
也许,对于一些人来说,这只是一场梦而已,无关紧要,没有必要刻意地去回想,记录。
但是,对于我来说,梦,反射着心中的渴望,帮我实现一些未能实现的事,至少,它让我释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